忍者ブログ

草。生長

依然在生長 推薦使用FireFox瀏覽器瀏覽

   2017

112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9

0204
無理無理!問卷更新大法無理!我不需要問卷也有的更新啊!(真的嗎……?
都還沒有曬本子就要先答問卷這算怎么回事兒嘛!(摔
總之今天到了4本本子唷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唷~~~~~(踢飛

雜魚的女裝本太歡樂了……歡樂到我捶胸頓足。
基諾居然會想到“祖傳豐胸劑”這種東西最KUSO的是男人喝了也有效!(拍桌!)
總之整本的情節就是37歡樂地H他們繼續H他們繼續H………………
這本還真是讓我……臉紅心跳啊>///<(滾啊你現在才裝得有廉恥有個P用啊!)

東亞西的黑白本LAST DANCE意外好看呢……
今天剛和小音聊天的時候她提起,沒想到我也看黑白本……?我說不看黑白本難道你讓我看白黑嗎…………
嗯嗯總之這本很不錯啦XD 一直覺得東亞西家的畫風雖然有點粗糙,但是情節和臺詞很萌~~
看到C.C.假作和朱雀調情魯魯氣得半死把我笑到了……前面還是很惡搞和歡樂的,黑白之間的描述給我感覺很淡……?就是非情侶但也不是完全不喜歡,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嗯嗯覺得還是我比較能夠接受的黑白XD

子藏屋今次太GJ了!!!除了影木的37以外,藏王的也很GJ啊!XDDDDD
藏王有畫一個超短漫,是最終回後的朱雀,那個把我笑到爆炸,娜娜莉基諾咲世子你們都太可愛了>///<
影木的基諾超帥!超男前!雖然H只有兩頁但是不用看H也會被瞬間萌殺!
基諾你對待朱雀的方式……啊啊啊啊這種感覺……
口胡我就是怕劇透啊不然我就全都講出來啊啊啊T__T
最後朱雀哭了呢~~哭了呢~~(樂個屁啊?

Love la Doll的COPY再錄本倒是很意外,怎么有種“COPY本比OFF本畫的還精緻”的感覺||||||
不過Love la Doll家的朱雀真是CP大亂鬥+淫蕩Mode全開……?
先是女王雀和無臉路人,然後是狗修金薩馬魯魯和他的奴隸雀……?(靠魯魯不准這樣用朱雀T.T),然後是白主從的絕對命令,然後是基諾魯魯兩個一起用朱雀orz
朱,朱雀真的會壞掉的|||||||基諾魯魯你們兩隻給我住手啊……
最後一篇是唯一一個沒有H的故事(擦汗),但是就一點也不萌(靠

看本子是我最歡樂的事情啊淚流滿面 T_T
祝福各位本子還在天空飛還在海上飄的同學們儘快享受到這份快樂的心情~!(←這人好欠扁

1,我的大名:兩根草

2,我的生日:5·13

3.传给你的是什么人:壞人(?

4,说出四个好友:然、寧、小得、大豆(怎么還是這群老逼)

5.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KISS(靠

6,近期开心的事:本子本子!!

7,近期压力最大的事:本子………………

8,未来想做什么:電影資訊類網站的網站編輯……

第9题去哪了- -?

10,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啊XDD

11,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師吗:不參加同學會

12,跟谁出去最幸福:錢包(喂)——其實是俺爹(蹲

13,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請繼續吵!(大樂)

14,跟情人最想去哪:海邊吧……

15,圣诞节要做啥:去教堂||||

16,最想跟谁过圣诞节:主耶穌……(對不起請問我作為基督徒還會有別的選擇么爆!)

17,有沒有起床气:有,很大,被我起床氣害到的人都至今心有餘悸(樂

18,有几个兄弟姐妹:一個哥哥

19,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呃,應該是Zombie……?(主唱是女的就可以了吧||||)

20,最喜欢的一首歌(男歌手):On Saturndays We Used to Sleep(永恒沉睡的那哥们儿还能算男人……的吧?)

21,最喜欢什么颜色:绿色和粉色

22,上厕所会不会先沖水:不会。。。只会在之后冲||||

23,爱不爱我:你谁啊你(呆

24,喜欢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女生多一些

25,最想大声说什么:英格玛你为啥不带我一起走(靠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因为家里有灯 = =

27,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如果是洗手就不脱……

28,谁很欠打:我自己。。。

29,现在很迷什么:枢木朱雀

30,睡相很差:听说还好……?

31,现在的时间:21点28分

32,是否痛恨传給你点卷的人:一般恨(恨也不敢说恨 T.T)

33,体重多少:48KG

34,今天天气:雨!!!半年了北京今天总算下了场雨了!!!好开心 T.T

35,你怀孕了吗:没有

36,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试一次把钱都换成零钞然后一把火烧干净

37,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我又没上过大学我咋知道……

38,失眠引起的原因:很多。。。

39,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況吗:偶尔有

——————————————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后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1.
2.
3,
4.
5.
6.
7.
8.
9.
10.

01-(4号认识6号吗):
02-(10号是男还是女):
03-(8号的兴趣是):
04-(1号有沒有兄弟姐妹):
05-(7号的姓氏):
06-(10号的人缘好吗):
07-(4号有人追嗎):
08-(承上,2号呢):
09-(6号喜欢的顔色是):
10-(5号和4号是朋友吗):
11-(4号的生日):
12-(5号读哪呢):
13-(你怎么认识10号的):
14-(你跟一号的生日差幾個月):
15-(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么):
16-(你喜欢和2号聊天么):
17-(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嗎):
18-(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19-(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20-(你喜欢5号吗):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玉
2。你們認識多久呢:半年?有了吧?
3。你覺得ta對你來説重要嗎:…………我敢说不重要么 T_T
4。你與ta的關係是:朋友
5。請問ta的興趣是:禽兽(喂喂
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非常非常热心,热心得让人想要逃开的人(喂喂……
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我从不做给人打分这种无聊事

————————————

睡覺前第一件事:脱衣服?

起床前第一件事:睁开眼?

你的偶像:最近突然有了,Harvey Milk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和夏天

你打工嗎:有过

打工次數:太多了记不清

你想去的國家:这个问题我都答烦了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出这张问卷的人的个性

你會喝酒嗎:会

你常哭嗎:经常

你常笑嗎:经常

你喜歡去哪玩:书店……………………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比较喜欢一个人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是假日也一样睡到下午2点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没得可选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运

你很自戀嗎:相当自恋

這問卷多不多:还好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哭,抽烟

喜歡吃冰嗎:喜欢

現在幸福嗎:拒绝回答

最在乎那幾個朋友:然,宁

重要的東西是什麽:我的猫(?

最常夢到什麽:打人,发狂,嘶喊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不怪责的话还需要原谅不……?

你認爲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聼什麽歌一定會流淚:没有一定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继续

拍手[0回]

PR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lor:
Comment:
pass: emoji: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民那都是葵花党……
老公……我昨天才做了校内的问卷就和你的一模一样啊话说这都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蹲——

总之,老公自重……T T
零音 2009/02/05(Thu)13:59:22 編集
Re:民那都是葵花党……
口胡的我都還沒來得及把這倒霉問卷做完啊orz
實在是太長了……T_T 出問卷和點名的人都去死啊!(玉:你說啥……?)
你也保重……(抹淚
於是我本來是想要點你的名的這樣看來我不用點你了……(拍肩

>老公……我昨天才做了校内的问卷就和你的一模一样啊话说这都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蹲——
>总之,老公自重……T T
【2009/02/05 16:10】
無題
本子~本子~我看不到本子TAT...
阿草请允许我鄙视你一小下。(哈?)

Love la Doll家的本子除了画风外全部点中我的G点...听你一说又要开始欲哭无泪了...
2009/02/05(Thu)20:24:14 編集
Re:無題
你欲哭無淚個屁啊你不是已經托人買了她家C75的本子了么(挖鼻
【2009/02/16 10:05】
啦啦啦
补充一句,突然觉很没有博真幸福。(揍
阿烨 2009/02/06(Fri)19:46:05 編集
Re:啦啦啦
…………典型的沒事兒找抽(煙
【2009/02/16 10:05】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Link說明

Site Name:草。生長

Master:兩根草

URL:

http://twoherb.blog.shinobi.jp/

Banner:

http://file.twoherb.blog.shinobi.jp/banner.jpg

banner

聯繫站長:twoherb@gmail.com
也有微博
民那的愛
[10/21 Cheap UGGS]
[06/25 無名氏]
[06/06 和竹醉]
[05/09 少微]
[05/03 不解]
自助尋覓
RSS訂閱
feedsky
抓虾
google reader
鲜果
哪吒
QQ邮箱
今日今時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達應援

鵪鶉組原創花擬人本《刹那芳華》
預定相關
現已開放預定!


kshnnn的古劍全員2012年曆《壬辰花月》
場取通販發售中


古劍奇譚日文廣播劇企劃公式站


8月6日古劍奇譚ONLY-七夕古劍會
即將開始!
我是小草
HN:
兩根草·小木
性別:
女性
職業:
高級流民(何
趣味:
電影?文學?人?
自己紹介:

糾結是一種姿態(啥
通常說話與放屁無異(揍死
認真你就輸了……?

Animate:

反逆-樞木朱雀終生應援
├ジノスザ溺愛
├スザユフィ溺愛
└他:スザナナ、ルルスザ、ルルシャ、ルルナナスザ、スザセシ雜食,一切スザ相關BG愛~~~(大心)

追劇:

Craminal Minds
Lie to Me
Brothers and Sisters
Dexter
House M.D.

電影:

狂熱Donnie Darko Fan
Bergman——永失我愛
CULT CLASSIC大好
不看電影會死星人

追星:

吳奇隆

Game:

The Sims 3
尋仙
古劍奇譚-歐陽少恭本命
├觴恭溺愛
├一切官配BG有愛(尤其蘭孫和恭芳)
└蘇越、蘇蘭

以上,不定期添加…
會客大廳




草籽計數
忍者ブログ [PR]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TMP